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工作职责
部门工作职责
2011-09-24 00:00   审核人:   (点击: )

1、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规章,完善管理制度,保障管理质量和效益。

2、负责校内外党务系统公文的草拟、打印 、收发、登记 、协办 、回复工作;负责党委领导讲话、工作报告等起草工作。

3、负责组织、安排党委各种会议和重要活动;负责上级机关、兄弟院校及有关单位党委部门来校联系工作、参观学习的接待工作,安排好党委领导外出开会、出访等相关事宜。

4、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收集各种信息和动态,及时报送并提出工作建议,为党委决策提供参考。

5、做好综合协调工作;负责协调党委系统各部门的工作关系及党办与有关行政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督促、检查党委会决定及有关会议精神、领导批(指)示的贯彻落实。

6、负责受理和接待师生、群众来信来访;负责协调校内的国家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处理好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及其他重大事件。

7、负责党委机要函件的收发和其它部门机要函件的收发、收转、借阅、保管、上缴、归档、销毁工作;负责党委和党办各类文件及资料的立卷归档。

8、负责做好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抓好学校的保密安全督促检查工作。

9、负责管理和使用党委和党办印章、党委负责同志名章;校内党务部门印章的刻制、发放、启用、回收等管理工作。

10、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