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领导讲话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一行赴黄河科技学院调研交流
2023-09-24 12:49   审核人:   (点击: )

9月22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一行赴黄河科技学院调研交流,并与黄河科技学院副院长杨保成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前,张晓永拜会了黄河科技学院创办人、董事长胡大白教授。

张晓永高度赞赏黄河科技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人才培养和特色优势。他表示,两校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学术交流、课程资源共享、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杨保成介绍了黄河科技学院的创办历程、办学成绩和未来发展愿景,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师互访、学科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互利合作新模式。

双方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与探索、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来源:党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