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检查指导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
2023-09-27 18:04   审核人:   (点击: )

9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深入军训现场,检查指导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慰问承训部队教官。

张晓永详细了解了学生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军训后勤服务保障及各学院学工组跟班跟训情况。他代表学校对施训教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施训教官严格按照军训计划组织训练,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刚健自强的坚毅品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学生管理服务部门和各学院要将对学生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扎实细致做好学生军训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张晓永对同学们全力以赴、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令必行、禁必止,磨炼迎难而上、坚韧不拔的勇气,把军训成果转化为成长的动力,为自身成长成才打下牢固的基础。(来源:武装部 张蕴强/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