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赴吉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2023-10-26 14:42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4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赴吉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看望驻村帮扶队员。吉县县委书记赵松强、县长牛永福、吉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志宏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晓永先后来到车城乡曹井村和柏山寺乡大庄村,详细了解果品采摘、销售情况和农户年度收入测算工作,查看驻村队员生活保障条件。

张晓永对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作队要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一理论体系,深入思考、扎实推进驻村帮扶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推动帮扶工作走深走实。要紧盯乡村振兴的关键,正确处理好攻和守的关系,牢牢守住防返贫底线,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要抓住人、财、物、房等重点,多措并举,争取资金、项目等政策支持,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调研期间,张晓永代表学校向“爱心超市”捐赠了物资。(来源:党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