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赴吉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2023-11-01 11:06   审核人:   (点击: )

10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赴吉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慰问监测户,看望驻村帮扶队员。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府办主任赵洪文陪同调研。

在柏山寺乡大庄村和车城乡曹井村,薛勇民走访慰问了部分监测户,送去慰问品,亲切询问家庭收入、政策落实、身体状况等情况,嘱咐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一定要精准帮扶,当好村民贴心人;实地查看苹果和玉米产业发展现状,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户增收等情况;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并查看队员生活住宿和冬季取暖保障情况。

薛勇民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五年过渡期的第三年,要充分认清形势,以高标准严要求应考交账,奋力答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要紧盯政策落实,做好巩固衔接,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让村民全面充分享受到各项帮扶政策。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任务,落实落细各项帮扶计划,以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助推乡村振兴。(来源:党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