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校党委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 召开“以学奋晋 联组共学”中心组学习会
2023-11-01 15:00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召开“以学奋晋 联组共学”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传达学习了《关于5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二)》,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主旨演讲,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为中国和共建国家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互利合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共建“一带一路”开启下一个黄金十年指明发展方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次主旨演讲重要精神,要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和学习宣传习近平文化思想结合起来,认真领悟其中的逻辑关系和丰富内涵,一体学习领会,一体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要继续完善“联组共学”体制机制,探索建立围绕重大主题、重点工作、难点问题开展联学的长效机制,把联组共学作为支持、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聚焦主题主业,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强化学习实效,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从通报的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谨防失职、渎职。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警钟长鸣,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来源:宣传部 艾炬/文 饶二保/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