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赴海南师范大学调研座谈
2023-11-08 08:54   审核人:   (点击: )

11月6日至7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赴海南师范大学调研,与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玫进行了座谈交流,海南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

张晓永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拔尖人才培养、服务基础教育、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两校同为师范院校,办学理念相近,希望发挥各自特色优势,聚焦国家和社会重大战略需求,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高质量服务教育强国建设。

许玫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情况,希望双方在教师教育资源共享、意识形态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共谋师范教育发展。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国际交流合作、附属学校发展、智库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张晓永看望了我校海南校友,了解了海南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会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来源:党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