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深入我校语文报社调研
2023-11-11 13:18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0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深入语文报社,实地调研相关部门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报社在编辑、销售、管理等环节的质量控制和监管机制,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

张晓永对语文报社近两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语文报社要立足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的发展大局,以构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牵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倡议、自觉服务海外华侨,更好传播中国故事。要与文学院、中国社科院文学所等相关单位的学科专业融合融通,优势互补,走融合发展之路。要与相关部委厅局、业内专家学者加强联系,争取政策支持,汇聚人才智慧,拓宽发展空间。要及时搜集整理语文报社发展过程中,沉淀的优秀文化遗产,开发特色文创产品,扩大报社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要用好民主集中制“法宝”,提高内部管理效能。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强化廉政风险意识,主动开展风险排查。学校将全力支持语文报社发展,为推动语文报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保驾护航。

党委办公室、语文报社负责人陪同调研。(来源:党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