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2023-11-14 16:03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3日,学校在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学校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情况,表彰了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学院、教职工年度人物和优秀原创作品,王志强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

王志强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新时期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正式提出并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我们要认真领会、深入思考、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个着力”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马克思主义的魂脉,守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根脉。

王志强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高校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宣传工作思政教育功能。要强化校园宣传“润物无声”特质,提升校园宣传“思政引擎”效能,加大思政类新闻稿件比重,丰富新闻表述思政元素,用宣传促思政,用思政强宣传。二要立足深度融合,建立全媒体传播矩阵,发挥媒体融合整体优势。要依托学校现有的媒体平台,融合多种表达形式,立体化呈现校园信息内容,不断推动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人员队伍共享,真正实现校园宣传工作“融为一体、合而为一”。三要立足精品打造,提高新闻作品质量,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强起来。要着眼学校发展标志性成果、师生先进典型和特色校园文化,深挖“精致”内涵,树立“标杆”导向,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宣传产品,让更多人听得到、听得准、听得清师大声音。

会上,先进学院代表和新闻宣传年度人物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新闻宣传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收获感悟。

各学院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院领导、本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党委宣传部及学校融媒体中心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来源:宣传部 白晶 杨雪/文 张蕴强 侯艺璇 芦明宇/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