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高君宇事迹资料高校巡回展在我校展出
2023-12-07 16:12   审核人:   (点击: )

12月7日上午,高君宇事迹资料高校巡回展在我校书香广场展出。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娄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庞娟,娄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洲出席开展仪式。

王志强在致辞中指出,本次高君宇事迹资料高校巡回展省内第一站选择在我校,是娄烦县与我校共享红色资源、加强思政教育、深化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向革命前辈学习,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抱负。他表示,希望校地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合作取得新的突破。

庞娟介绍了高君宇事迹资料展的基本情况和娄烦县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希望通过资料展的方式将高君宇不凡的人生历程进行全面、鲜活、生动的展现,引导青年学生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并以此为契机,用好娄烦红色资源,深化县校合作,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开展仪式后,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高君宇事迹资料展。

本次活动由我校和中共娄烦县委、娄烦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全校团干部和各学院学生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活动。(来源:团委 郭丽彦 张晶 伍一可/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