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一行赴吉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2023-12-08 17:29   审核人:   (点击: )

12月6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一行赴吉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看望驻村帮扶队员。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锋,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府办主任赵洪文陪同调研。

张晓永一行先后来到柏山寺乡大庄村和车城乡曹井村。在监测户家中,与村民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收入来源、看病就医、子女就业等情况,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物资表示慰问;在村容村貌提升帮扶项目现场,听取了帮扶项目设计和前期准备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在车城乡澳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消费帮扶工作,就发挥高校消费帮扶力量,精准帮扶困难群众增收,提出具体实施意见。

张晓永指出,全体帮扶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科学制订帮扶计划,抓细抓实帮扶举措,吃透用好用足乡村振兴政策,以务实作风和实干精神,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持续做好问题整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新一轮乡村振兴“国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工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来源:党委办公室和驻村帮扶工作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