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落实省委会议精神专题部署会
2023-12-19 08:44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8日上午,学校在科学会堂报告厅召开落实省委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会议精神及省纪委会风会纪“八严禁、八不准”纪律要求,对近期学校安全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有效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全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盘点各项重点工作,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和近几年政治巡视、政治监督、审计检查、保密检查等反馈的问题,认真盘点,查缺补漏,逐项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研究生考试和期末考试工作,关注重点环节,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保密、考生服务、诚信教育、学困帮扶、考后疏导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主动谋划2024年工作,紧密关注国家和省委重大发展战略,围绕“开放办学”“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充分研究、提前部署,统筹谋划“走出去”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持续开展“一院一校一县一企一厅局”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会风会纪相关规定,对照要求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做到令行禁止、遵规守纪。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传达了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校长范哲锋、白文宏分别对我校研究生考试、期末考试和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