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1次学习会
2024-01-14 13:08   审核人:   (点击: )

1月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1次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关于5起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优劣典型的情况通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凝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为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我们要坚持从讲政治高度,坚决根治形式主义顽瘴痼疾,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突出问题导向,重点从减文减会减事上下功夫,从严从紧抓好减负各项措施落实,持续巩固已有整治成果,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持之以恒突出严的基调,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凝聚管党治党合力,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廉洁自律、以上率下,推动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深走实。(来源:宣传部 艾炬/文 饶二保/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