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中共山西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4-01-14 14:17   审核人:   (点击: )

1月14日,中共山西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副校长王云列席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会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张晓永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科学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是一次高举旗帜、统一思想,把握大局、明晰方向,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进新时代教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六届三次全会以来,校党委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主题教育为主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聚焦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及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化党建为引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支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学校办学治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聚焦学校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前谋划2024年工作;要全面推进政治建设领航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完善学校“大思政”工作新格局;要扎实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调整优化学科布局,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提升治理效能;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议号召,全校师生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干事创业,为建成特色鲜明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