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我校与晋城市城区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2024-01-26 09:32   审核人:   (点击: )

1月25日下午,我校与晋城市城区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北区2号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行。晋城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孙世新,我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副校长王云、白文宏出席相关活动。活动由许小红主持。

张晓永对孙世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晋城市城区区委在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新政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我校与晋城市城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协调,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扎实推动各项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孙世新介绍了晋城市城区经济社会和教育发展情况。他表示,山西师范大学作为山西省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基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借助师大雄厚的师资力量,在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许小红在主持讲话中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为推动城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携手打造校地合作新样板,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

晋城市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郎军芳宣介了城区人才政策。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世新和张晓永共同为晋城市城区“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郎军芳和王云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晋城市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代表晋城市城区向我校赠送《凤台县志》两套,白文宏代表学校接受赠书。双方还签署了共建“教育改革发展创新实验区”协议。

会后,孙世新一行参观了我校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戏曲博物馆等地。

晋城市城区区委宣传部、组织部、教科局、文旅局、团区委、人社局、投促中心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