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深入附属学校等单位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4-02-24 12:51   审核人:   (点击: )

时值元宵佳节,2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深入管委会、离退部、实验小学、幼儿园等单位进行开学检查,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致以节日慰问。

张晓永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安全及服务保障等情况,对相关单位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张晓永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服务和管理能力,以务实举措扎实推进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教学进度安排、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用心用情为返校师生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要强化风险意识,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持续加大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力度,积极做好服务保障,不断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生活;要持续推进与临汾市人民政府合作,积极推动临汾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党办、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来源:党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