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2023-08-15 17:50   审核人:   (点击: )

8月1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省委主题教育第29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谭英杰、联络员任成孝到会指导。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心组成员参加。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专题学习、集中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改萍教授领学党章,解读了党章的百年演变历程、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新内容,阐述了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党章是每名共产党员的基本功,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切实达到交流思想、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要深入查摆问题,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来源:组织部 饶二保/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