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11次学习会
2023-11-17 08:31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1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省委教育工委列席旁听工作组组长、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工作组成员、山西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捷出席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学习会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主题,采取专家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校长许小红、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等四位同志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精辟深邃,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是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的发展,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要深刻领悟其意义、深入学习其内涵,以深化认知推动这一思想见实见效。要着力抓好三点:一是要学而信,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学而思,持续加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三是要学而行,自觉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

会议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途径,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理论学习工作,继续贯彻好落实好中心组理论学习有关要求,持续推进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富明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对理论学习高度重视,学习准备充分,形式规范,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学习内容紧扣时代主题,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系统梳理和全面阐释,具有鲜明的政治性;交流研讨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交流充分、研讨深入,体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学习品格。他希望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强化思想引领,着眼学懂弄通,着力指导实践,为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来源:宣传部艾炬/文 饶二保 张义阳/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