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领导讲话
代表之声 | 党的二十大代表张晓永:聚焦一流 发扬特色
2022-10-17 09:30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接受《光明日报》采访,谈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体会。他说,在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很受鼓舞,非常激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

张晓永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也让我们看到这些年努力的实效。山西师范大学一直致力于教育帮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最近五年,依托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对6000多名来自全省乡村的中小学教师进行了培训,派出11274名毕业实习生到帮扶点实习实训、支教帮扶;招收“优师计划”本科生,从根本上优化乡村教师的年龄学历结构。他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聚焦一流建设,在特色学科上下功夫,构建更高水平学科发展体系、更高水平师资培育体系、更高水平社会服务体系,全方位高质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来源:光明日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