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校纪委书记党志峰深入美术学院联系班级开展调研
2022-10-14 10:50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2日,校纪委书记党志峰深入美术学院联系班级,与学生共同观看献礼党的二十大视频作品设计和“中国脊梁”手绘古建筑活动展示,并与学生座谈交流,了解学生诉求。

党志峰与同学们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待,详细了解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并就同学们在就业准备、考研升学、毕业实习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进行解答。

党志峰指出,青年要争做先锋分子,就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的殷殷期盼。他希望同学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投身实践,努力将自身成长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主动转变就业观念,发挥自身优势,保持积极向上、豁达乐观的生活态度;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党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