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工作调度会
2022-10-12 10:48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工作调度会,对各单位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薛勇民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切实用好“周调度”工作机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部门工作同安排同部署。

一要勤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新思想解决新问题;立足部门工作,主动钻研业务,力争成为行家里手;熟练掌握与部门工作相关的政策法规,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

二要善作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统筹本部门资源和其他部门支持,建立上下贯通、左右对接、内外一体和立体交叉的工作体系。

三要求实效。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尽其力,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把关、落实情况亲自督查,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准、做出成效,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党办 张蕴强/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