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网站! 师大首页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保密工作服务指南书记邮箱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一行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会
2022-09-23 13:16   审核人:   (点击: )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集体备课会,与思政课教师进行座谈,就新学期思政课程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张晓永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讲好思政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理直气壮讲好思政课,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要强化责任意识,思政课教师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综合运用专题讲授、专题讨论、专题实践等教学模式,持续提高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张晓永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思政课教师制度,通过走进课堂听课、评课及座谈,及时发现并解决思政课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新学期课程建设取得实效。

会上,薛勇民传达了近期教育部、教育厅关于思政课建设的有关会议精神;思政课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畅谈了教育教学工作体会,并就进一步加强思政课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备课会。(来源:宣传部 饶二保/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