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指导思想公开原则公开内容公开指南组织领导相关制度校务公开
 一、基本情况 
 二、思想建设 
 三、组织建设 
 四、作风建设 
 五、制度建设 
 六、党风廉政建设 
 七、“三重一大”执行情况 
 八、其他事项 
  党务公开受理
 
公开指南  

党务公开的形式、程序和时限

1、形式。适宜在党内公开的,可以通过党内有关会议、文件、通报和设立文件查阅处等形式进行公开。适宜向全校公开的,可采用党务公开栏、电子显示屏、新闻媒体、校园网站等渠道公开。 

2、程序。对于党内重大决策、涉及党员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一般采取仅限于党内或先党内、后党外的顺序进行公开,其他事项按以下程序公开: 

2.1 审核。由党务公开相关项目责任单位提出预公开的内容、形式、范围和时限,经主管领导审定后,报党务公开领导组审核批准。 

2.2 公开。根据批准的内容、形式、范围和时限进行公开。 

2.3 反馈。由党务公开相关项目责任单位负责收集、整理有关对外公开内容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研究并提出处理意见。涉及重要事项或重大问题,经领导组研究后,提交党委讨论,形成处理意见,并将处理结国反馈给党务公开领导组和反馈人。 

3、时限。党务公开的时限与公开的内容相适应,实行定期公开与不定期公开相结合。长期性、固定性的工作长期公开,在一定时期内相对固定的常规性工作定期公开,动态性、阶段性工作逐段公开,临时性、应急性的工作及时公开。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