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指导思想公开原则公开内容公开指南组织领导相关制度校务公开
 一、基本情况 
 二、思想建设 
 三、组织建设 
 四、作风建设 
 五、制度建设 
 六、党风廉政建设 
 七、“三重一大”执行情况 
 八、其他事项 
  党务公开受理
 
组织领导  

党务公开的组织领导

1、党务公开工作组织机构。学校建立党委统一领导,党委办公室牵头,纪委监督检查,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共同实施的组织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 

1.1学校成立党务公开工作领导组,组长由党委书记担任,副组长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担任,成员由党委办公室、纪委(监察室)、组织部(党校办)、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保卫部、离退休处 工会、团委、人事处、计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 

其主要职责是:研究确定党务公开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重大事项,决定党务公开的内容、形式和时限;将党务公开工作任务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指导和督促职能部门制定和落实具体方案、措施,确保党务公开工作有序进行。 

附件1: 

山西师范大学党务公开工作领导组 

组 长:倪生唐 

副组长:武海顺 刘子学 王心平 李德龙 

成 员: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纪委(监察室) 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 学工部 保卫部 离退休处 

工会 团委 人事处 计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1.2领导组下设办公室作为日常办事机构(办公室设在党委办公室),主任由纪委书记兼任,副主任由党委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担任,成员由以上四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担任。 

其主要职责是:起草全校党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方案、党务公开目录等文件材料;负责全校党务公开工作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进行协调、指导、督办和检查,协助领导组做好党务公开考核评价工作;对党务公开工作进行调查研究,为领导组提供决策服务;负责全校党务公开工作动态信息的收集、整理、宣传报道和重大信息的上报工作。 

附件2: 

山西师范大学党务公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主 任:李德龙(兼) 

副主任:薛明耀 杨建功 高 峰 赵松强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卫建平 乔 瑞 任 懿 孙兆奇 

周文婷 郭李鹏 颜志刚 

2、党务公开工作的考核和奖惩。党委把党务公开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目标,作为各级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定期不定期地检查和督办。对党务公开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部门和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对不认真履行职责、违反党务公开规定的部门和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对工作不力、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的,要批评教育,限期整改;对未按本办法规定实施党务公开,出现工作失误,导致矛盾激化,影响学校发展和稳定的,要追究所在单位党务公开第一责任人和相关领导的责任。 

3、宣传总结。要大力宣传推广党务公开工作的经验和典型,影响和带动党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Copyright © 2012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电话:0351-2051291